搬瓦斯的工人也要懂熱水器,熱水器是使用蠻多的瓦斯器具,所以我要考到證照才能在公司上班。可是熱水器有分天然瓦斯和液化石油氣這兩種,我們賣的是液化石油氣為什麼都要懂,什麼時候當瓦斯工人還要參加國家考試,那老師是誰啊?

我老闆說有關熱水器和瓦斯這幾個部分他非常專業他還有武功祕笈可以教我

這是我在準備特定瓦斯器具裝修技術檢定時我老闆教我的有關熱水器安裝的相關常識。

所謂熱水器標準安裝,就是一般按裝—意指用熱水器附的配件包,按裝到好,機子能運轉,水不會漏,即交差了事。至於,多出來的料件再額外收費(林內牌熱水器的配件包是應台灣安裝師傅的習慣另外增加的,在日本熱水器製造商是不附配件包的)。熱水器安裝美觀和耐用性,熱水器使用時會不會衍生其他後遺症,那就不考究了。

熱水器專業按裝是除了按裝到好之外,再加上熱水器安裝技師其個人的經驗累積。在使用安全、政府熱水器安裝法令規定等諸多考量之下,以達到熱水器安裝環境美觀,熱水器耐用,並且以客人滿意為標準。所以對於熱水器零配件料件材質的選用是否合適,熱水器安裝後會不會產生冷凝水倒流的安裝方式判斷,熱水器安裝後收尾乾淨整齊,向客戶介紹使用方式還有售後保固說明等等這些都要考究和注意,都是必須花時間的。如此的熱水器安裝方式客人滿意度高。當然熱水器安裝費用會較高,所以熱水器的價格相對會比一般價格高。這在林內牌日本原裝進口熱水器16公升、20公升、24公升、32公升等各型號的熱水器尤其明顯,所以一般熱水器銷售店家,對於熱水器的安裝,都傾向由熱水器公司派員作一般安裝。

因為安裝方式的不同所以報價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franciss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