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派到台北市送瓦斯了

這幾天,我陪著組長開車送瓦斯到台北市,

因為,他被火燒傷了!

我對台北路不熟,他只能帶傷陪我上班。

 

一個突如其來的意外,讓老師傅被火燒傷

某一天下午,我被叫去支援送瓦斯到台北市,我正覺得奇怪。到公司後,組長臉和手包的像木乃伊一樣,怎麼了?原來是到五十嵐送瓦斯的時候,因為意外-換瓦斯時瓦斯外洩,剛好店裡正在煮東西,瓦斯瞬間就燒起來了,燒傷了他,也燒傷了一個年輕人。還好,他是二、三十年的老師傅處置得宜,馬上將瓦斯筒開關,關掉,火馬上就熄滅了。只有臉和手燒傷,聽說是十級燙傷。

感謝五十嵐的年輕人對我們組長的關心

幾天後,我們送瓦斯到通化街五十嵐的時候,店長帶著店裡面大家的關心和祝福,送給我們組長一張大卡片。裡面寫著所有人的祝福與關心,我們看了都很感動。組長希望我可以到部落格表達他的感謝,謝謝那幾位年輕人。

『謝謝!通化街五十嵐的大家!感謝你們的關心!』

注意安全是一種習慣

現在,到五十嵐換瓦斯的時候,所有的店裡,都要關閉火源,避免同樣的事情再發生。我的內心有一個想法,這種事是不應該發生的!

安全是一個習慣,為何會發生這種事,是因為習慣不好。瓦斯外洩通常是意外,我們可以控制的是避免火源,引然瓦斯。送瓦斯的師傅不重視,店家也不重視,意外就發生了。

送瓦斯的人都很拼命,為的是賺錢。

我覺得送瓦斯是要賺錢,不是拼命。錢是拿來花的,要有命才能花。我到客戶家裡換瓦斯,我都會請客人關閉火源,為的是安全,這是大家都要有的習慣,為了別人,也為了自己著想。

土城區延和路御茶殿的店長我很感謝她,我希望換瓦斯時能關閉火源,店長就規定換瓦斯時要關火,我很感謝她,至少她比五十嵐先進。各位年輕人,不要為了一時的方便,換瓦斯的時候不關火,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就在眼前。瓦斯的安全還是要注意!!!

 

arrow
arrow

    franciss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