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牙診所,人工植牙診所,台中植牙診所,彰化植牙診所介紹一下吧 ?植牙諮詢問題-如何選植牙診所

彰化有很多家人工植牙植牙診所,

台中也有很多家人工植牙植牙診所,

我現在對彰化大醫院的植牙技術不敢領教了,現在想轉向人工植牙植牙診所。

請問人工植牙植牙診所有比較好嗎?

我心裡還是怕怕的。

回覆:

人工植牙診所在台中市

我想介紹一間植牙診所:

台中大學牙醫診所,

這間診所位在於台中市西屯路上。

這條路上的人工植牙診所有很多家

我去過的那一家人工植牙診所就是只有大學牙醫診所。


我為什麼會去台中大學牙醫診所是因為我國中的時候有一個國文老師在彰化做植牙結果牙齒居然全部掉光光。
這是我第一次對人工植牙感到害怕,沒想到人工植牙後牙齒還是會掉。而我那位國中老師的弟妹聽人家介紹到台中找人工植牙診所,剛好在路邊我遇到她
我們就進去台中大學牙醫診所問人工植牙的問題,
一進去大學牙醫診所,我發現就診的植牙病患真的很多
掛完號以後要等很久,我在旁邊聽
大學牙醫診所院長林任佑醫師對植牙病患說明人工植牙的過程,有些人工植牙的病患要照X光;有些人工植牙的病患是定期回來看一下植牙部分的情況;有些病人是跟植牙醫師講說要介紹她婆婆來給林任佑醫師看一下
是不是適合人工植牙。
我想要找人工植牙診所最重要的是口碑
還有植牙病患人數的多寡,這是最重要的
我看了很多家牙醫診所,
每位牙醫師專精的項目皆不相同,有的擅長齒顎矯正、美白牙齒、裝假牙或是人工植牙等,如何選擇一個最適合您的植牙診所呢?

  白玉牙醫診所植牙權威林任佑醫的建議如下:

1. 選擇值得信賴的植牙醫師。
 
每一位患者都需要被關心,一位好的植牙醫師,總是會為患者設身處地著想,透過引導、解說,讓患者經由了解而產生信賴感,減輕壓力,安心植牙。許多植牙患者面對醫療的心情總是憂慮不安,植牙醫師應該給予患者更多照顧,減輕患者的心理負擔。

     植牙醫師需要特殊的訓練和專業臨床的經驗,所以慎選植牙醫師是非常重要的,而在選擇植牙醫師前請可先確認該牙醫師是否擁有牙醫執照及植牙證照等。且在選擇植牙醫師前,可先自行蒐尋有關牙科專業知識及適合植牙的症狀等知識,可以幫助您更了解牙齒狀況,進而更能與牙醫師溝通。

 

2. 完善的植牙計畫及完善植牙設備:
 
植牙醫師應該提出完善的植牙計畫,並且由主治醫師親自為患者說明,整個植牙過程應該透明化,讓病患知道所有即將面臨的植牙步驟,只要醫師願意,患者是可以參與整個醫療計畫的。

    選擇一間好的植牙診所前,提醒您可以先觀察該診所是否提供了完整的植牙儀器。

A. 診間清楚分明:一間優質的植牙診所應在診所內部闢一個獨立診間做為植牙手術室,以確定進行植牙手術時不會受到外界干擾及避免開放空間細菌感染導致植牙手術失敗。除了獨立的植牙診間,更應有術前的諮詢室、等待看診的後診室、手術需使用的診間、休息室及醫療器材消毒室等。

B. 全口X光設備:全口X光設備價值不斐,因此並非每一間牙醫診所都會斥資購買。但不論是單顆或大區域植牙手術的成功率都與鄰牙及整體口腔狀況有密切關聯,因此全口X光設備是非常必要的。全口X光一照,所有牙齒問題都一目瞭然,神經、鼻竇相關位置也都清清楚楚,若是你諮詢的牙醫診所只讓你照照單顆的牙齒部位就可以確認治療計畫的經驗,那麼植牙手術風險可就大大增加了!!

C. 獨立的診間:一間專業的植牙診所,其植牙診間與醫療器材消毒室皆須獨立出來,此兩間診間室須全面消毒,所以獨立診間是非常重要的。

3. 良好的術前溝通
 
術前溝通不僅包括與植牙醫師的對談,還包含醫師對於患者身體狀況的整體評估,醫師必須主動了解病人的疾病史與藥物史,幫助患者選擇最佳的醫療方式,將植牙風險降至最低。

4. 選擇植牙費用透明的牙醫診所
 
很多醫療糾紛來自診所與病患雙方的認知不協調,由於植牙行情混亂,坊間診所紛紛以價格來吸引需要植牙的病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植牙費用主要價值在於植體的品質與醫師本身的技術,在溝通過程中,所有植牙手術的費用都應該透明化,保障雙方的權利。其實植牙只要照顧妥當,並沒有一定的使用年限,千萬不要因為貪一時的便宜,造成無法收拾的遺憾。

5. 重視的完善術後照顧
 
人工植牙不能當作一次性的消費服務來看待,植牙完成後,必須主動關心病患,定期提醒回診追蹤,成功的植牙手術,加上完善的術後照顧,才能確保人工植牙的長久使用,讓植體壽命長長久久。

6. 免費保固服務
 
每次植牙手術,都是醫師對於患者的一分責任,雖然實際上不可能每間牙醫診所都提供患者長期的免費保固,但只要多花一些時間,您就能擁有更多的保障!

植牙是長長久久的事,慎選植牙醫師和好的植牙診所是很重要的,事先做足了功課可以讓你與醫生之間能有共同的認知與了解,也能減少不必要麻煩與誤會. 祝福你能找到一間好的植牙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iss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